[lk]关系『上』

#大家一起吃糖(里玻璃渣)吧。

#上升真人的都是垃圾

》这是吴磊和王俊凯认识的第五年,嗯,相恋的第三年。

》准确的说,这不能叫做相恋的第三年,因为在这三年里,王俊凯还担任过前男友和朋友的角色。

》嘿,你说这事多可爱。

》你想想那画面,你和你男朋友和平分手了之后还要帮他出谋划策追小姑娘,开心吗?

》王俊凯很乐意。

》这当然不是他贱,他只是放不下又拿不起,干脆享受这种即使不是亲密关系对方生活里也满是自己影子的快感。

》他喜欢看那些姑娘们带着敌视的目光心里不知骂得多难听,但面上轻笑连连圣母光环max的样子,算是他一个小小的恶趣味。

》很巧,吴磊的每任女朋友都熬不过情人节,总是在二月初或是一月尾的时候和他断了关系,这时候吴磊就会想起他,一个随时可以变成男朋友的朋友。

》“情人节和我一起吗?以男朋友的身份。”
   “我都依你。”

》王俊凯还是对我存了点念想的嘛,吴磊有点小得意。然后他就继续看着路边刚从便利店走出的女孩儿,并附送了一声口哨。女孩儿看着他红了脸,之后的一切水到渠成。

》是的,即使王俊凯是吴磊的男朋友,即使这是情人节,睡在吴磊身侧的也不是王俊凯。他也明白,自己要是真和吴磊发生点什么他也是不太情愿的。情人节,多少人盼着他写的情歌来告白呢。何必为了一个喜欢吊着自己的人放弃加班的工资呢。

》他们在一起的目的就是为了熬过情人节,过了情人节,两人的关系自动解除,陪吴磊过情人节的女孩会成为他下一任女友。

》吴磊已经记不起他们初识的样子。王俊凯也不记得了,他只记得他们一起过情人节的约定和当初和平分手那天的卡布奇诺腻得让人想吐,但他当时被一种不轻不重的复杂感情梗住了喉咙所以并没有吐出来,只是憋红了眼睛,酸了鼻子。

》吴磊,这个情人节,我们两恐怕不怎么合适。

未完。

评论 ( 3 )
热度 ( 15 )

© 纳西索斯(性转版 | Powered by LOFTER